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比較冷了~
扭也開始穿上長褲...
某天晚上 要幫扭換布布的時候...
扭動一動就把褲子給脫了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扭弟還在麻咪肚肚裡~
金門的阿祖就很關心扭弟嚕~
不時打電話問問麻咪扭弟的狀況...
現在扭弟六個月大啦~終於可以去坐飛機探親嚕!!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跟M群麻咪一起血拚的戰利品
是為了寒冬準備的
(哈哈~愛買就愛買啦~找很多藉口厚...)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扭弟有個毛哥哥...
是麻咪跟扭拔養了五年多的摺耳貓
是我們的大兒子 是我們的毛寶貝
生下扭弟後 好多人都建議我們不要把貓養在房間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鏘鏘鏘...我們家扭寶貝滿六個月了唷!!
想想時間實在是過的好快唷~
前幾天又把扭弟小時候(現在是有多大啦?!)照片拿出來看
哇~真的是有夠小隻的啦~跟現在不一樣捏~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才說完扭寶貝進步神速
下班一回到家
就發現扭弟站著跟我笑呵呵...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個禮拜帶扭弟去外婆家
外婆都說扭弟進步好多
現在扭弟坐的很好 有向前撲倒要爬的趨勢...
不過還是隻小青蛙 是用跳跳跳的前進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這個笨麻咪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下樓梯就下樓梯 還跟娘家麻聊啥天
抱著扭弟也不注意一點
吼...從樓梯上摔下來痛死我了~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到六個月的小扭弟
副食品有給他偷跑幾次了~
餵了一兩次的蘋果汁(泥)還有燉水梨
蘋果可能太酸扭弟很不愛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工作的乾媽很疼小扭弟
特地幫扭弟買了一件好可愛的青蛙斗蓬
剛好這幾天天氣比較冷了~
拿出來給扭弟試穿一下~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扭弟第一次過中秋節
早上回了娘家~晚上在家裡烤肉...
嗚嗚 可惜扭弟還小~只有乾瞪眼吞口水的份~
啥也不能吃...扭~乖唷~明年就可以吃了唷!!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