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6 Sun 2008 23:59
  • 十年

話說GP離上回出遊是十年前的高一
在車上誰也不想承認真的是十年前

真的很可惜
少了MOMO就全員到齊
就可以一起經歷這麼一個可歌可泣之驚險刺激宜蘭旅

一路上大夥吱吱喳喳直到突然在國道三號17.8處的熄火
是的 我們拋錨在高速公路上的"路中央"
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正在塞車
不然 真的不敢想像後車連環追撞的可怕景象
幾經波折 找了信用卡保險公司還有歷經高速公路拖吊車的敲竹槓
一群似觀光客的女孩在路肩聊起天大笑著
還邊跟經過我們的車群揮手 照相
哈 我就愛GP這種積極的樂天精神
坐在拖吊車上迎著微風 我們仍然開懷大笑著
絲毫不減前往宜蘭旅遊的心情
反正我們也沒安排什麼大行程

修好車後再度上路
大夥一致認同這是個機會教育
平常一定要把原廠保養廠的各地分廠地址帶著
要記得去登錄信用卡的道路救援
即時是緊急狀況也嚴禁被敲竹槓 (拜託 這年頭錢難賺!)

三星的卜肉好吃還有可愛的蔥娃娃
更美的是阿信幫我們訂的"輕塵別院"民宿
整個就是一個優字形容
羅東夜市人多到爆
雖然買不到好吃蔥油餅港式薄餅跟羊肉湯
但是還是有可口的包心粉圓跟烤肉相伴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在某家化妝品外一同大喊"李皮皮"的默契
僅管被旁邊攤位嫌棄
還有王小黑以一碗某種口味的包心粉圓與李小皮的大和解
我們依舊是這麼的青春呀

玫瑰紅加蘋果西打 似乎成了GP每回必喝的飲料
幾杯黃湯下肚後大夥的話題尺度是越來越大啦
好啦 李小皮 希望這晚的經驗分享還有教學有幫助到你!

原先說要騎腳踏車的早晨只有阿信起床
吃了美味早餐後在小草原上亂照一通
去了不怎麼美麗的海芋田 心情還是相當美麗
南方澳的戲水與鮮甜海鮮
回程的辛辣話題與僅只一局洪文當司機也加入的大老二
木柵吃不到好吃的水煎包
李小皮的甜蜜到爆炸著簡訊秘密

帶著無敵疲累的身軀回到桃園
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了
心裡滿滿滿滿的 覺得我們又共同經歷了成長了
五月阿信要到日本去工作
啥時才盼得到GP的大團圓呢?
希望不會是下一個十年啊..

不過我相信 每一個十年我們都會陪伴著彼此
我們都要好幸福唷!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
  • 你們竟然偷偷去玩!!
  • chi
  • 唉唷

    momo呀 我們本來有想要跟你連線呢
    可是好久沒在線上遇到你了!!
    這次宜蘭行是臨時起意的
    你最近一切順利嘛?!
    好想你唷!!
  • 小黑
  • 是...芝奶豆花包心粉圓....我用這項美食征服李小皮的....
    哀....在大街上抱著他的大腿求饒....真是難忘呀...
  • 把你的地址給我
  • Momo

    讓我把照片燒成光碟給你

    感謝曲 把我們的回憶誠實地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