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一)
被老公的親切聲中喚醒
轉頭一看 富士山居然又大又高的長在窗戶邊
感覺就像富士一直在陪伴著我們入眠 很滿足 很幸福



約了八點吃飯店的早餐
真的 日本的服務我不得不稱讚
(在台灣花這麼多錢的飯店也會這麼貼心嘛?!我質疑…)
才了解為什麼要約時間
因為要在我們去到餐廳之前的幾分鐘幫我們上菜暖湯
好讓我們吃到熱乎乎的早餐 這是飯店的心意與貼心

我們的位置很棒 面對一大片落地窗
當然 窗戶外就是我們很愛的可愛的富士山
美景美食 還有一個這麼帥的老公陪在身邊
一天是這樣美好的開始 今天哪有不幸運的呢?!

今天的行程是文藝之旅 呵呵 逛的都是美術館唷!
音樂盒之森—木花美術館—香草館(香水之舍)

音樂盒之森小小的 不過挺值得逛
有世界各地的音樂盒展示
全世界最大的音樂盒也在固定時間會響起



當中有個小教堂 一個透明的十字架 面對湖與富士山
教堂小小的 觀禮的人數我想只能二十個人吧
但是 卻覺得這樣的婚禮一定很溫馨很有Fu!

趁著天氣舒適 我們步行走到下一個景點—木花美術館
那是一個更小的美術館了
不過因為是跟我愛的”貓”的相關
SO 我們還是買了門票進到裡面去一探究竟
我想喜歡貓的朋友都會知道”瓦齊菲爾德”這個有關貓的繪本
沒錯 裡面展覽的就完全是作者的繪本與手稿
並且展示順序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好可愛好可愛



香草館讓我有些些失望啊
雖然不用門票 但是一進到館內就是紀念品販售部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現場製作香草或香水的表演呢
不過倒是有看到在”香水”電影內看到的一些工具
老公居然還說 你不知道香水怎麼做嘛?!
就是把一個人浸到一個大水缸裡再加一些香料….
聽了 我真的覺得 老公啊 你好…..可愛啊…

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我們到河口湖車站附近覓食
之前在東京同阿信吃飯的時候 我們還開玩笑說 這餐要吃飽一點
之後到山梨去沒有阿信跟
不會開口講日文的我們只能吃Lowson的御飯團裹腹了
呵呵 不過沒想到每一天的我們勇氣也跟著高漲
今天我們到了一家很老式的小館子
就是那種在門口會掛上布幔並且用木頭拉門的那種小館
用了三句日文 “司哩嗎些” “摳勒””阿哩阿斗”
就讓我們吃到好吃的烤魚定食與親子井
在付帳後老公居然同老闆娘說了 ”歐一喜 阿哩阿斗”
看到老闆娘的滿臉笑容 我們也好開心



吃了飽飽 我們又再度回到湖邊船津溫泉街去採買當地名產
名產都做的好可愛唷 用包裝紙做富士山的Q版表情
將羊羹做成富士山的樣子 還有各種卡通公仔的富士山限定版
光是逛這些名產店就相當有趣 挑了幾樣讓老公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
完全都是山梨限定的唷!!好在機場都沒看到~不然我們扛的很冤啊…

湖南莊的服務我真的很推薦
雖然我也沒去過溫泉街上的其他家啦
只是湖南莊已經讓我們覺得 花這樣的錢得到的服務與滿足是多更多的
也就是值回票價吧
本來想搭Retro Bus回河口湖車站的
但是領了行李 飯店的服務生就把我們的行李送上車
也就是要載我們去車站 呵呵 專車接送的感覺真不錯呀



在車站裡等高速巴士 老公用免費的網路收信
而我則是開心的喝著咖啡寫明信片留念
只是我很不懂 為什麼一張寄東京(阿信有收到嘛?!)
一張寄台灣 郵票的錢居然都是一樣80日幣?!

回到新宿後與阿信約在銀座線的神田車站碰面
拿了份名產給阿信再來一個姊妹的大擁抱
真的 都要彼此保重 都要smile過日子喔!

坐到淺草站找到了我們住的Bluewave Hotel
於是我們又經過了夜晚的仲見世去覓食啦
不過我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身上除了明天要搭到機場電車的錢外 我們完全沒有現金啦
唉 早知道飯店的錢就用刷卡的了~~
好在近處就有一家和民居食屋可以刷卡消費
不然我們真的要以御飯團來充肌了
呵呵 七夕這樣渡過也是特別的回憶啊



沒錯 七月七日 是日本的七夕
我跟老公在和民用檸檬沙瓦乾杯
祝我們七夕快樂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信妹
  • 蜜月御飯團

    相信在兩位的濃情密意的薰陶下,
    御飯團也是很美味的!
    八月份換我去啦 哇哈哈
    @ 而且一個人超貴 將近八千元
    還不是蜜月 我在奢侈啥?
  • chi
  • 拜託

    可是你們去是家庭旅遊耶
    奢侈一點是應該的吧

    好好玩呀 我覺得河口湖真的不錯
    有錢的話再把西湖那個周遊巴士票也買買一起去逛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