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期待開心的心情去見我們家的小寶貝
儘管光是等診就等了快兩個小時也消磨不了我們的熱情呀
當號碼快跳我們的時候居然有緊張的感覺耶
為什麼呢?!因為就要開獎啦~
今天應該可以知道是男娃還是女娃了吧...

呵呵 一見面小寶貝就來一個give me five跟我們打招呼
兩個星期過後小寶貝看起來又更長大了一些
還很活潑唷 在肚子裡動呀動呀
還不忘跟我們說聲哈嚕呢!



醫生量了又量 因為小寶貝這次換個方向躺了
小屁屁實在坐的太下面 兩隻小腳ㄚ又夾著超緊的
所以完全看不到小寶貝是男娃還是女娃啦
唉唷...小寶貝...你愛裝神秘唷!

呵呵 不過今天回娘家的時候
給小寶貝的外公外婆看了一下上回的超音波照片
可愛的外公居然很慎重其事的說:看這個面相 應該是男生!
哇...外公啊~你從哪裡看到小寶貝的面相呀
我跟外婆整個笑到不行...

呵呵 小寶貝 雖然還是不知道你是男娃還是女娃
但是當醫生說你有在乖乖長大的時候 把拔跟麻麻還是超開心的唷
不管你是男娃還是女娃只要健康就是好娃! 哈哈

---
當天還是做了母血唐氏症的檢查
我真的怕了抽血室的檢查員了
既上回目睹小寶寶被抽了半小時後
我也前後被挓了兩三針才順利抽到血...
也太誇張了啦!!

也有點訝異聖保祿做的二期唐氏症居然只是二指標的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再自費去做四指標呀~
既然唐氏症是被重視的一種疾病
唉...幹嘛健保不一起包含就好了呢!?
還要讓很辛苦的媽媽們這樣煩腦...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嗯...姓名啊......(長考)
  • 呵呵
    我們的寶寶 這一期又沒開獎了
    累積獎金應該不少了
    開幾號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健康成長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