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老公去做第五次的正規產檢
這次預約掛號排的是6號所以很快 不用在外頭等超久的

牛小寶如往常一樣 每回看都覺得又長大了
我問醫生說:他胎動的很頻繁耶 這樣是正常的嘛?!
醫生笑著說:那代表寶寶很健康...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 牛小寶常踹我踹到嚇到我
有時候光看肚皮都可以看到他的腳勁(或是手勁)有多大了...
自己常在心裡偷想:臭寶寶 你再這樣等你出來你就知道...
不過在昨天聽到醫生說這樣是健康的意思 好像就不是特介意被牛小寶踹了
(唉 等牛小寶真不踹我的時候我應該又會擔心牛小寶是怎麼了吧 真是難伺候的麻咪)

牛小寶的大頭持續長大中(飛快的長!)
居然超前進度兩個多星期(好啦 就怪外公家那邊有大頭基因好了!)
預產期又再度提前到98' 4/8
因為太擔心會不會真變成雙魚座寶寶 又問了醫生
好在醫生說仍然是依生理周期預估的預產期為主
牛小寶也很乖 有乖乖的頭部朝下 胎位正常 完全是個標準寶寶
(所以當麻咪的我還是要認份的做自然產的心理準備!聽說超痛~)

目前牛小寶重997g 是屬於標準範圍內
(唉...那我知道全部是肥到我自己了...慘!)
過年這階段真的是要節制了啦...

寶寶越大 拍出來的超音波照片就越來越不清楚了
不過在看的時候還是很清楚啦
看的到牛小寶的手一張一合的 好像想抓住什麼東西一樣
很可愛的呢!
寶貝要乖乖 平安健康長大喔!!

說到牛小寶的體重
回到家後 跟公婆大概述說一下產檢的結果
老公跟婆婆說:現在你孫子有一公斤了唷!你知道醫生是怎麼量你孫子的體重的嘛?!
婆婆說:不知道...怎麼量的? 我們以前都沒有量耶...
老公說:就是叫臆灣把肚子捧到磅秤上去量肚子重量...
(我在旁邊已經黑線三條覺得老公也太會亂扯了~)
婆婆接著回答:真的還假的...這樣可以知道唷! 我們以前都沒這樣耶...(一副信以為真貌)
喔 婆婆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只能說你太相信你寶貝兒子了啦~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