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BBH上好多孕媽咪都跑去拍孕婦照 看了心都癢癢的
一生中有幾回肚子可以大到這種地步呢...
(除了發胖...但我希望這種事永遠不要發生!!)
當然會想照個照片來紀念一下
至少以後給牛小寶看他娘有多辛苦
捧著他這顆球也要捧九個多月呢!!

趁著精神好天氣好
在自家房內架起腳架來拍個大肚照紀念一下嚕
(呵 我說因為我很閒...阿信說我是夠騷包...)
不管怎樣 反正就是要紀念嘛
而且 我算經濟又實惠耶 沒去外面寫真館花到錢說

沒想到...在換衣服的時候
讓我發現了好幾條小蚯蚓在我的下腹部啦...天啊 沮喪...
本來還有點小慶幸說 到了31周都還沒看到任何紋路
果然...不能誇的~~

是看了照片才真的發現自己肚子好大唷
也太大了吧...又很尖...(真的生男生會尖肚子唷?!好怪..)
是誰說第一胎的肚子會比較小的...愛騙人!

IMG_2501.JPG

IMG_2558.JPG

(牛小寶你要乖唷...把麻都很期待跟你見面唷!)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芳儀
  • 收到信了
    不過,這篇的密碼明明是手機號碼,不是你給我的那個啊
    好險我有你的手機號碼在身邊,哇哈哈
    加油喔 新手媽媽

  • 挨唷
    我給你的那個密碼是要看寶寶4D照片的
    只是後來金門阿公說這個曾孫不能曝光所以才把照片都移走了
    只能說 妳晚了一步啦!

    在美國要多保重唷!

    lichingchien 於 2009/02/24 0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