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展剛出生時...眼睛小到可以跟他把拔比賽了
不過現在 終於有乃母之風 眼睛越來越大嚕~
現在一家四口 眼睛最小的就是老公啦~~哈哈!!

我最喜歡宗展的眼睛 因為眼睛超有神的
沒在睡覺東看西看的時候 總覺得他在研究些什麼或是在思考什麼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很單純的在放空在舒爽中吧!)
抱著宗展的時候 宗展總是會一直盯著我瞧
好像要把我記住(你也最好是把我記住!)
有時候會突然看了看就笑了一下 哇~真是可愛到爆!

假日時宗展可搶手了 大家搶著抱
我想這也是養成他只要不睡覺就要人家抱抱的原因吧
大家都會討論著宗展的變化
『哇~眼睫毛怎麼這麼長...』
『眼睛好像有比較大了耶~』
『鼻頭大鼻樑又挺真不錯呢~』
『嘴巴好精緻唷!』
『咦..有看到他的內雙耶~』
呵呵 都是自己人越看越順眼 怎麼看都可愛吧~

第二個月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娘家媽媽久久看宗展一次 都覺得宗展長的又不一樣了
當然...都是越來越好 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帥之類的
其實...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當然 如果帥帥的平安著會更好!呵 當娘的總是特別貪心啊!!)

照片 008.jpg

(唉唷 真是害羞...不過我很可愛吧~)

照片 010.jpg

(我是牡羊座的唷~當然要戴一下山羊帽來應應景啦!很適合我吧~)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