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頑皮的扭扭
會的把戲也越來越多嚕~
常有一些搞笑的舉動或眼色讓我們噴飯大笑
這就是我們超無敵可愛寶貝!!

這天 他不知道從哪裡拿到我新買的shosho鞋
乾脆一手一隻拍起來了...
這樣另類的拍手方式咧~還是扭 你想要ㄅㄨㄚ ㄅㄨㄟ呀?!



把拔回家如果扭還沒睡覺 總會陪他玩上一陣
這天 把拔突發奇想用識字大卡玩起喔~喔~喔~的遊戲
沒想到 扭也學起把拔來 不過 扭比較含蓄 喔的比較小聲啦
看他們父子倆玩 真覺得幼稚 阿不是啦~是可愛啦~
哈哈哈.....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i030400
  • 哈哈哈~
    另類拍手方式...扭弟也是很厲害唷!

    我覺得扭弟比較想吃那個識字大卡耶 XD
    兩父子一起玩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捏~
    球爸都不會跟球玩遊戲...
    每次都是當成玩具被球球玩 >"<
  • 呵~看他們兩個玩
    真的覺得是兩個孩子在玩
    扭爸也會欺負扭 不過扭還是愛找他玩...
    ㄏ哈~這是天性嚕~

    lichingchien 於 2010/01/31 2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