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扭扭在睡覺時都惹怒了我
不知道是怎樣 睡覺都要翻來翻去 爬起來倒下去
還要站起來拍拍手 恭喜恭喜
重點是 他是閉著眼睛的狀態...就是在睡覺....
小其媽說 有些小孩壓力大的 就會在睡夢中練習他白天在學的東西
扭扭啊...拍手跟恭喜你已經會了 不用再練習了好嘛?!
不會也沒關係呀~不需要壓力這麼大....
(好在沒在睡夢中給我練習下床..不然你會嚇死你麻咪的...)

這陣子突然好想去旅行 G.P在約四月日本賞櫻團
工作我放的下(也沒什麼好放不下的....)
但是 扭扭還不會走路 帶他去賞櫻我想會帶給GP負擔吧
自己去?!我放不下扭扭耶~
雖然我都說 扭扭睡覺一定要找我 感覺好像扭扭很黏我
其實...說到底 應該是我黏他吧...就是會一直掛念著他
就算是扭扭黏我 我想我也是享受其中的
唉歸唉 但是被需要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更何況 BB黏麻咪的時期真的很短的...
再大一點 就不會黏我想要自己的空間~然後再大一點 就只找朋友了...
然後再大一點 就只找女朋友想住外面了 >"<
當麻咪的...只能在一旁勸說 "兒子呀~要注意安全~我不想這麼早當阿嬤..."
噗 我是不是想的太遠一點?!

有時候看著扭扭的臉 自己居然有做夢的感覺
就是感覺還挺不實際的 會覺得 這真的是我兒子嘛?!~
這一切一切來的好快 之前還在想還沒做好當麻咪的準備
現在就覺得 其實也不用特別準備
一旦當上了媽 就像電腦更新程式一樣
腦袋會自己換上標著"麻咪"的腦袋 裡頭裝的都是養兒育兒的玩意
我終於可以體會 為什麼生了BB的麻咪每次聊天都是聊媽媽經了
因為 BB真的豐富了媽媽們的生活啊
(應該說 媽媽生活裡就只有BB啦~)

我很期待會走路的扭扭 短小肥軟然後會走路的樣子 一定超可愛的...
然後 我們要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子 再一起全家出國旅行去!!
扭把拔...應該可以吧?!

4b6f75b8e7d0d.jpg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乖喔~
  • 今天我們打昏他讓你睡個好覺~ :p
  • 他知道你要打昏他
    所以昨晚在你下班回家前就很乖的去睡覺了!!

    lichingchien 於 2010/02/25 15: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