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男生的關係嘛?!
還是bb都這樣鬼靈精怪啊
不過呢 活潑總比自閉好~我也比較喜歡活潑外向的bb
扭扭又超愛笑 "好笑神"總讓他有很人緣

話說 我們家這隻皮扭扭 從八個月開始就愛上"你丟我揀"的活動
就算我不揀 他還是照丟不誤啦
每次把拔回家 要是我們已經關燈睡覺了~
總是會在牛棚周圍被暗算 不是玩具就是枕頭 或是計算機、手機之類的
好在沒害把拔摔跤喔...

你丟我撿1.jpg

以上有圖為證 他手上拿著套圈圈的小積木又要往牛棚外丟
(真是嫌你麻咪太閒嘛?!專給我找事做....)
丟了一個積木不過癮 這臭小子以為自己是大力士來著...
又立即蹲下扛起了一個橢圓形抱枕 又要往牛棚外丟

你丟我撿2.jpg

結果 這次沒成功 被枕頭k到坐回牛棚裡...
你說說 這小子 是不是真的精力很旺盛啊
看到扭扭穿著吃飯衣吧 沒錯 他正在吃飯
本來都是在樓下坐餐椅吃飯的
可是 扭扭是分心王 只要有人在旁邊走動或說話
他就想玩想站起來...怎麼念他都不聽
所以 就乾脆帶到樓上牛棚裡吃飯啦~
看他要走去哪吃都可以 跑不了的他 哈哈~

扭扭現在扶走的很穩 也可以完全不扶就自己起立蹲下("東區"背景音樂來一下...)
昨晚 在客廳還表演起放手走路 走了四五步...
敢情是我家寶貝扭扭聽到他麻咪內心的呼喊
要他走路才能出國去玩 所以馬上給我趕起進度來了
哈哈~真是貼心小寶貝啊
這麼小一隻走路一定超級可愛的啦~
期待期待咧~

站嚕~.jpg

放手站立好穩唷~可以站個三五十秒沒問題呢!!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i030400
  • 哈哈哈~
    扭弟跟球球可以結拜了啦 XD
    球也是超愛丟東西到牛棚外的
    之前丟玩具...現在也是都丟棉被枕頭
    一整天就是丟不停...
  • 結拜結拜啦~
    那我們家扭要叫球一聲"阿ㄏㄧㄚ"
    噗...
    要多照顧我們小弟咧~

    lichingchien 於 2010/02/26 08:46 回覆

  • ivy0620000
  • 扭弟好棒, 站的很好也~
    皮一點比較機靈~
  • 站的挺穩的 也開始要偷走嚕~

    我也覺得皮比太安靜好說~
    活潑一點比較好!

    lichingchien 於 2010/02/26 08:47 回覆

  • adsl1417
  • 澄也是把玩具丟到地上,我撿起來他又繼續丟
    澄吃東西也很會分心,超想把他綁起來

    妞弟好厲害會走路
  • 沒有會走路啦~只有一兩步...
    還不算走路咧~

    lichingchien 於 2010/02/28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