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好~不出門去走走實在好可惜
家附近就有一個挺大的公園
用三輪車推著扭扭去曬曬太陽嚕~

公園 1.jpg

太陽真的好大~讓扭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過絲毫不減這小子的快樂心情
最近只要出門都會笑的好開心呢!

公園 2.jpg

華勛公園很簡單
有兒童遊樂區、健康步道、籃球場跟溜冰場
家附近可以有個公園真的很不錯~
可以時常帶小孩來溜溜~消耗一些體力~呵呵~
在兒童遊樂區玩了一會~我們就在步道上散步 也讓扭扭自己下來走跳
這小子真的好high~還學他把拔推三輪車走...
看他們一起推車子的背影 真的很有趣也好溫馨
心裡頭真的曬足了太陽 暖烘烘的

公園 3.jpg

公園 4.jpg

扭扭越大就越難控制嚕~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
比如說 三輪車不好好坐 硬要站在椅子上 一副端午龍舟要奪標的"枯ㄙㄟ"

公園 5.jpg

但是這樣真的太危險了 寶貝
請不要一直這樣嚇你麻咪跟把拔好嘛?!

走在半路 發現路上很多枯葉枯枝 索性讓扭扭坐在地上玩了起來
哈哈~扭把拔自食惡果啦~拿了枯枝要跟扭對打...
結果...被扭打了吧 哈哈哈~~

公園 6.jpg

籃球場旁是個大草皮 扭才一踏上去 就噗通的坐下來"拔草"
很好...應該把你帶去大姑姑的田裡去拔野草的~
這樣大姑姑就會更愛你~哈哈~

公園 7.jpg

不過呢~我個人對於華勛這裡的草皮很不愛啦~
處處是地雷...厚~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連我家門口每天都有黃金~那些狗主人~真的很討厭!!!!)
避免扭扭待會拔一拔草誤拿黃金起來吃 在草地區玩一下就走嚕~
扭把拔很帥的一把就扛起扭...好像在扛布袋唷~

公園 8.jpg

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
常看他們玩的哈哈大笑~也不見得是玩什麼多有趣的東西~
但...就是自得其樂吧~很簡單~但很幸福嚕~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酸子
  • 對阿~簡單就很幸福
    扭爸跟扭的相處好棒!!要一直幸福喔~~
  • 嗯嗯~
    會努力一直幸福下去的~

    lichingchien 於 2010/05/03 12:11 回覆

  • alison
  • 吸壓哇些捏~~~
  • 呵~ali也是呀~
    一家子很熱鬧耶~
    讚啦!

    lichingchien 於 2010/05/03 12:11 回覆

  • ivy0620000
  • 扭弟好可愛, 那台車車很漂亮
    扭爸和扭地一起走路的背影很幸福 (Y)
  • 謝謝ivy姨誇獎~
    我也很喜歡那張照片唷~
    感覺很幸福...

    lichingchien 於 2010/05/05 09: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