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公加班關係 原先預訂的假日計畫全打亂了
於是決定回娘家待上兩天
這可是我結婚以來第一次帶著扭外宿娘家呢~

一早老公先載我們到小舅舅家去玩耍
和大熊老虎玩耍 看玩具總動員3 到中庭餵魚
扭玩的真的是很開心耶~

3.JPG

2.JPG

5.JPG

中午和外公外婆約了吃火鍋~
扭真的好乖 一直被外公外婆稱讚
(這要說得謝謝丞哥嘛?! 因為比較...哈哈~)

這天丞哥跟媽媽出去玩了~
扭沒玩伴 於是下午我們就跟著外公到菜園去打滾
去看看阿公種的蔬菜跟香蕉...

8.JPG

隔壁有種花的姨婆剪了一朵花送扭~
扭居然說要送給外婆耶~好乖唷!!

11.JPG

在山上菜園放風一陣後 回家丞哥也回來啦!!
今天的丞哥有點異常 哈哈~因為他變的很會分享
什麼玩具都分給扭扭玩 還很有耐心的教扭怎麼玩耍
丞哥在洗澡時偷偷跟阿嬤說:我今天對DD很溫柔...那姑姑(我)也會對我溫柔嘛?!
噗 我會盡量啦~但是你知道 我是虎姑婆耶~哈哈~

13.JPG

越到晚上 自己心裡越發猶豫 到底要不要住下這晚呢?!
心裡有好點奇怪的感覺...
跟娘家媽媽說:覺得好奇怪唷 好像不是回家 像是來做客耶~
媽媽說:住了二十幾年的家 也才嫁出去幾年就不認得啦?!
唉唷 希望我剛剛那樣說媽媽不會覺得傷心
麻咪~我最愛你了耶~~

後來還是決定住下了!主要也擔心老公晚上還要繞來接我們太累~
另一方面也希望扭習慣在外過夜 三四月可是要帶他出國玩的咧~

一旦決定住下 就開始幫扭洗澡準備棉被嚕~
扭跟丞哥整個玩的好瘋 也玩累 很乖的在十點前就睡覺啦~
接下來就是我和媽媽聊天的時間嚕~
還記得這樣的日子 是在結婚前 我們會東聊西聊
聊男朋友(當然是我的男朋友~) 聊工作 聊八卦(通常是小哥的!哈~)
好懷念耶~ 搞的我原本想生弟弟的 現在又想生咩咩啦~
當初在生扭時 忘記跟媽說聲謝謝
原來 真的是要當了父母才會知道父母的辛苦
父母為了孩子好 做什麼也不會覺得累 覺得辛苦
母女倆整個開講到快十二點才睡咧~

隔天一早 帶著扭 丞哥和媽一起去市場買菜
媽問我們愛吃什麼~扭倒是點了他最愛的貝貝...
一路上扭跟丞哥跑呀玩呀~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好久沒和媽一起去市場了(是說以前當女兒好像也很少跟!)
中午的海鮮炒麵真的好好好好吃唷...是媽媽的味道~
扭也吃了一大碗 是媽媽的媽媽的味道 哈哈~~

下午跟小哥約了要去逛改裝後的台茂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 就一家人一起去逛逛
可惜老爸對逛街沒啥興趣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嚕~
那個台茂也太誇張了~要買兩千才抵一小時停車費
還大家排隊排到大馬路上去等停車耶~@@
好在我們在路邊有找到位置 不然不是等到地老天慌?!

為了避免扭大爆走 跟台茂借了推車 讓丞哥推他~
套句丞哥說的"這真是一個好點子!"
這樣就可以稍微控制住這兩個小鬼頭了!!

媽要幫丞買過年新衣 我要幫老公看線衫外套
(之前送他那件手肘處都破了 老公居然自己拿毛線補 @@)
結果逛著逛著 媽說他要送我們 幫我們一人買了一件 扭也有唷~
喔~媽媽你真的好棒唷~愛你愛你~

那台茂吃了甜甜圈看了口琴表演買了衣服
晃一下也四點多了耶~~就打道回府啦!!
小哥要載我們回家 先帶媽跟丞哥回去
沒想到 一下來我的行李又多了三四袋...
有老爸菜園種的美生菜 白蘿蔔 紅蘿蔔 滿滿一大袋
有媽媽在市場幫扭買的超好吃肉鬆
還有媽媽買的新衣裡又拿了一件實穿好看外套給我...
我呀 整個像是人家說的女兒賊...把家裡東西搬回夫家去!!
但我知道~爸媽都是為我好 希望我過的好過的幸福...
即使嫁出去 好東西也會分我 讓我帶回夫家去分享~
真的好愛你們!!

爸媽呀~我很幸福唷~
有你們~還有很不錯的婆家 還有疼我的老公~還有很乖的兒子~
希望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一直當女兒賊 一直回家吃爸種的菜 跟媽聊通宵!!!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球媽〞
  • 呵呵~
    我媽也時常這樣說我呢!! XD

    那個老虎跟熊還真大~
    看扭扭開心的...真可愛!!
  • 呵呵 原來大家都是女兒賊~

    那個老虎跟熊真的很大~
    所以扭很high呀~~

    lichingchien 於 2011/01/25 19:41 回覆

  • debbyyu
  • 我也常常大包小包的帶回婆家耶
    以前假日回去還會跟媽咪聊天 現在到下午 軒還沒陣亡 我就陣亡了
    我ㄤ都說 我只是回娘家去睡午覺的 @@
    要檢討阿
  • 呵~你是孕婦不一樣咩~
    有回家媽媽就會很開心了!

    lichingchien 於 2011/01/25 19: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