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DEBBY用MAIL跟我說她上回去大江買到兩雙都是左腳的鞋子~
我還回信跟她說 怎麼會這麼誇張...
隔天 我才想到 她要上大江換鞋 可以約聚餐耶~
噗 原來 DEBBY寫那封信 就是在暗示我要聚餐
厚厚 下次明說好嘛?! 大家都這麼熟了~哈哈~

本來豆甫一家也要來的 可惜豆甫感冒了
連甫媽都被傳染~~辛苦嚕~請甫家保重~下次聚會再見唷!!

我們約在南崁的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
聽說這間餐廳很夯~
才11:30 我們到餐廳 就已經人滿出來了~
只能說我們太晚訂位啦~被排到比較不好的位置~
如果是在一樓跟二樓內部空間 氣氛會比較好咧~
(不過帶著兩個小蘿蔔頭 氣氛好像沒啥用!)
又加上下雨天 外頭的庭園空間也出不去逛逛
就真的只能在裡面用餐聊天啦!

先說說餐點吧~
我跟把拔點了:奶油蘆筍海鮮義大利麵跟蟹肉燉飯
DEBBY跟她ㄤ好像點了奶油類的焗烤飯跟斜管麵
合點一份夏威夷鮮蝦PIZZA~加了四份套餐~(套餐+130)
麵跟燉飯的份量都好大唷 而且也真的不錯吃~
不過 把拔一直對副餐飲料不能點咖啡耿耿於懷~(咖啡機壞掉!)
如果扣掉訂位位置不佳+不能點咖啡+結帳算錯 的問題
大致上是間還不錯的餐廳嚕~(東西好吃啦!)

兩小子光靠前餐的麵包+湯 就快吃飽咧~
看軒吃的多開心啊~~

DSCF5405.jpg.JPG

在去餐廳的路上 還在跟扭問說:看到軒要說什麼?! 扭說:哈嚕~軒軒~
沒想到 一到餐廳看到軒一家 整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頭低的有夠下去的 @@

不過陸續吃飽後 兩小子就下餐椅去活動啦!!
想當然帶頭玩的又是扭爸咩~孩子王不是叫假的!
扭也恢復開朗笑咪咪啦~

DSCF5444.JPG

DSCF5421.JPG

兩小子在屏風邊跑來跑去玩躲貓貓+互嚇的遊戲~
兩個玩到笑的好開心咧~
(所以~小孩會自己找到遊戲玩耶~不用怕他們無聊啦!!)

DSCF5428.JPG

DSCF5433.JPG

DSCF5438.JPG

看軒軒蹲的姿勢是不是好性感 哈哈~
最後兩個還一起相約蹲著要嚇扭爸咧~
看這兩個小子一起做動作的模樣 真的是好可愛唷!!
BABY開始有互動會玩後 把拔跟麻咪好像有比較輕鬆唷!

DSCF5437.JPG

DSCF5474.JPG

可能這兩小子玩的太HIGH了~讓其他桌小孩覺得屏風很好玩~
所以也陸續加入玩屏風遊戲....
我們就帶回餐桌沖一下電 吃蛋糕喝飲料~

DSCF5458.JPG

沒想到突然"碰"好大一聲 屏風倒了~
@@ 我們算是帶頭做壞事嘛?! 雖然最後惹事的不是我們!

休息一下 DEBBY一家也要去大江換鞋嚕~
而我們也要回外婆家去坐坐~
最後當然要來個小合照紀念一下啦~
雖然沒有特別玩到什麼...但可以三不五時約吃個飯也很不錯唷
扭現在看到軒的照片會說:軒軒嚕~

DSCF5477.JPG

(話說那個兔媽媽的肚子真的好大啦!!哈哈~)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bby
  • 軒好像真的玩的很瘋厚 哈哈
    我的肚子本來就很大ㄚ 是你們之前一直說不大的咩
  • 哈哈~軒變很開朗活潑呀~可愛唷!
    你肚子上次看沒這麼大咩~

    lichingchien 於 2011/02/21 2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