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日) 嘉義梅山—台南永康—桃園

一大早大夥陸續起床 最先起來的好像是新娘子小黑~
新秘八點要來幫小黑梳化 也展開包租婆變身的工程啦!!
要先跟小姑姑說謝謝~幫我們準備營養早餐!!

小黑在梳化 大夥也在另一間房間開始打點自己
洪文跟皮是陪嫁 我跟 阿信 是?! 工作人員 哈哈!!

曲信.JPG

要幫小黑的新秘拍拍手再按十個讚…光看到新秘本人就覺得妝好舒服~
當然 把小黑化的又美又有氣質…重點是 新秘本人脾氣真好~
我們在一旁搗蛋又借東西 始終帶著微笑~有時候還會跟我一起亂 哈哈~
要不是我已經結婚了~不然就可以找她化啦~

40.JPG

小黑的白紗走典雅帶點小可愛風~
大夥輪番跟白紗照相 在一旁東拍西拍~

白紗.JPG

轉眼間…包租婆變身完成 哇~真的是超美的啦!!
女人真的在婚禮這天 不但會有大波~也會超美麗的~

小黑.JPG

原本還在一旁嬉戲 但幫小黑戴起金飾的那瞬間
真的開始有要嫁女兒的FU了~(話說~是我在嫁女兒嘛?!)
王爸爸也整個好興奮 一度在小房間裡蘊釀
是在蘊釀不哭的氣氛喔~ (也就是說一定會哭嚕~)
爸爸跟女兒間那份特殊的情愫 我想真的是很難去形容的~
(默默想起 老爸 在我結婚那天 在小陽台外抽煙的背影~!)

鞭炮聲響起 新郎浩浩蕩蕩迎娶車隊進到巷子裡
阿信跟洪文先下樓去擋一擋…樓上則在幫忙小黑戴首飾別鮮花~
我們這群十幾年好友 怎能這麼容易讓郭星把小黑帶走
一定要整整他 不過據說今天的整法很平常很一般~
就是做做伏地挺身 然後一直數不到目標數而已…
再來要郭星大聲的對小黑愛的告白…要讓二樓的小黑聽的清楚又明白~
郭星啊~你可千萬不要以為這只是個遊戲~
請務必牢記你今天所說的一字一句~好好對待我們家小黑啊!!

新郎.jpg

拜別的儀式總是容易讓人噴淚…
好幾度快受不了得望向窗外或離開會場一下~
然後 再看到這一對耍寶的新人在那玩做鬼臉…
吼~真覺得自己眼淚很浪費 哈哈~
拜別父母 王爸爸把新人扶起時 有欲言又止的FU~
我想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吧~
(而我也想起當時 老爸 對我說:
嫁人了就要以夫家為重~夫妻倆要同心要溝通~)

拜別了父母 十一點半出發前往王小黑的夫家—台南永康!
車程約一個小時~在車上大夥都休息了一下~
沒想到 皮第一個發起中午想吃麥當當的想法~
新郎也很夠意思的要填飽這群朋友們的肚子~
於是 我們的迎娶車隊 就這樣開進了麥當勞的得來速!!
我要說 超酷的…路人也一直看~
該不會以為喜宴就是吃麥當勞吧 哈哈~

麥.JPG

郭星家看了進房的時間是下午一點 而大夥掌握的相當好~
送了小黑進新房 小聊一下
因為 阿信 要趕班機~我們準備準備就要前往高鐵站回北部了
小黑啊~你今天真的超美的~
從王小姐變 成郭 太太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郭星啊~我們家小黑就交給你了~請記得你的承諾~好好疼她照顧她啊~

最後.JPG

真的覺得郭星跟小黑是天生一對 是關於時間概念上很模糊的一對!
郭星說到高鐵站要四十分 怎麼我們二十分鐘就到啦~@@
買了高鐵票 買了伴手禮—舊振南糕餅 我要說 大夥真的都累了!
一上高鐵 小聊幾句 就各自閉眼歇息了!!

小合照2.JPG

短短的兩天 卻覺得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
這兩天就像在坐時光機一樣 連結了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當然還有無限的未來!!
GP姑婆們 能夠一直相聚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相信在美國的MOMO也感同身受 了解我們的感受!

九月吧 在GPC成立15年的這年這月
我們是不是該全員到齊 好好大肆的瘋狂的慶祝一下呢?!

我找到...93年的我們~(那時~大家都比較正常一點!!哈哈~)
而且~GP大家都是酒鬼...噗~

IMG_0072.JPG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
  • 大家都好美啊
    曲的紀錄好詳細
    我有身歷其境的fu

    93年大家在我家 是我出國前嗎?

    15年了耶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今年回去的時候 大家再來個不醉不歸啦
  • 不醉不歸是嘛?! 我相當期待耶~
    那年我也忘記怎麼會聚在你家耶~
    記得是先去某地方吃飯後回你家喝酒的!!!

    lichingchien 於 2011/05/29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