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自己幫自己安排了有氧 當然也不能讓扭閒著~
找了找離家近自己可以騎車帶扭出去玩耍的地方
給我找到一直有在關注的妞妞老師的動態唷!
妞妞老師在元智大學的親子故事屋有帶課
可是親子故事屋的課程都是白天居多 星期六的課我又不喜歡~
在不斷地在妞妞媽的部落格打探消息下
終於給我等到七月星期五晚上老師要在自家開新班"立體多媒材彩繪"
留了資料跟妞妞老師報名體驗課 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出發嚕!!

老師自家在自立國宅 離我們真的超近
不過國宅好大一片 到真的進入家中已經19:20嚕!

今天體驗課程主題是"大象大象鼻子長"
一開始老師先用很熱情的音調跟小朋友打招乎~
扭也很特別第一次去的環境居然不算太必俗 會跟老師互動
打招乎後就進入課程主題嚕~

老師拿出一本"小象布布打招乎"的繪本
先跟小朋友說了一個故事 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這樣讓小孩很容易就進入狀況 注意力也很集中~

1.jpg

當然 今天主題就是小象啦 還有牠那用來打招乎的長鼻子!!

老師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4K的畫紙 還有顏料跟刷子
沒錯 是用刷子唷 超酷的!!
妞妞老師先示範了她的小象畫法 然後換小朋友自己動手~
妞妞老師一直強調讓小朋友自己來 也是嚕~這是小朋友的畫畫課 不是父母的咩~!
我也很訝異扭可以畫的這麼好~尤其是那個長長上勾的鼻子!!
(呵~把鼻子畫這麼長這樣打招乎比較好打吼!!)

2.jpg

畫好小象就要來幫小象貼耳朵點眼睛~
我覺得扭很有創意~硬要兩隻耳朵不一樣顏色!

用完刷子再來就是雙手萬能嚕~要來玩手印畫啦~
利用小手來畫小象踩的綠色草地!
扭邊畫還會邊說:小象走路踏踏踏~ 超認真可愛的!

3.jpg

4.jpg

5.jpg

再來就是天空的白藍雲 也是利用手指頭完成的唷!

6.jpg

10.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還沒還沒~還要畫上彩虹~
也還要在綠色草地上貼上很多可愛的小花兒...
將將將~大功告成嚕!!

20.jpg

我覺得扭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在第一次見面的環境裡就可以跟老師互動的很好~
聽故事時 會回答老師問題~畫畫時 也很專心看老師怎麼做~也會看旁邊小朋友怎麼做~
所以 在當堂體驗課結束後 問過扭後 就幫扭報名了正式課程嚕~
(我真的有問他 問他喜不喜歡這樣上課方式~下次還要不要來~!)

9.jpg

妞妞老師發了張課程表給我 哇~內容超豐富的!
有玩立體紙漿/平立面多媒材/黏土/撕貼畫/水墨/手印畫等
12堂2800元(採扣堂制) 一堂差不多230左右~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耶~
畢竟如果要在家裡自己玩 光買那些材料也不少錢嚕~
而且去上課也算是一種社交 可以跟小朋友相處 學習上課的秩序!!
當天上完課就交到一個新朋友唷 一個小哥哥2Y6M 也是活潑寶寶唷~
下課後兩個還約好下次見 真是無敵可愛的~!!

DSCF0448.jpg

好在上課老師會送我們一本4K畫冊 這樣就可以好好收藏扭的作品嚕~
回到家扭迫不及待拿畫給阿公看 雖然阿公說畫的是"烏龜"不過還是直誇扭好厲害~
還問扭說:老師有沒有說你好棒?! 扭不知道為什麼回答沒有....
結果 阿公說:沒有?!那你帶我去~我去跟老師評評理...
哈哈哈~好好笑咩~~總是自家小孩好嘛?! 不過老師有誇扭啦~說扭很大方很棒!

每個星期五晚上 我們母子倆又有活動嚕~!喔耶!!!

8.jpg

----
相關資訊(請點連結):
元智大學親子故事屋
妞妞親子故事美術創意工作坊
,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