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完音樂課後就回家讓扭吃飯睡午覺…
在去上音樂課前就有跟扭說要去餵羊~
結果一下課回到家就問我:麻咪~不是要餵羊嘛?!
怎麼記憶力這麼好啊…都不會忘記咧!!

午覺睡起差不多兩點 出門前扭還跑去糾阿公唷!
扭:阿公要不要一起去餵羊?
公:不要~你去就好…
扭:很好玩唷~~要不要一起去?
公:不用 你去玩就好~
哈哈 好會推銷咩~還會說很好玩唷…

這次趴趴走的點是”花開了休閒農園” (扭一直說是開花了~哈哈!!)
是工程主管介紹的…說有小動物也有diy~重點是入場不要收門票!!
聽到這個有點心動 很少有休閒農場是不收門票的耶!!
而且~麻咪在網上也發現 花開了有沙坑唷!! 感覺很不錯~就出發吧!!!
花開了休閒農園 (官網請點!)

花開了位於桃園大溪往復興鄉方向…過百吉隧道後經過財神廟就會看到指標~
天啊~為什麼在我們過百吉隧道後就開始飄雨咧?!
為什麼氣象報告偏偏在我們出遊時就準確起來咧?!
把拔停好車後 就開始雷陣雨啦!!!整個心情不開心啊!!
不過扭已經看到花開了吊橋餐廳門口外的小豬跟綠頭鴨…
已經很興奮很開心的想要去玩耍了…

9.jpg

我們只好在對面的花草區休息 等待雷陣雨下完~
好在 半小時過後 終於看見烏雲散去出現大太陽啦!!
扭一度還跟把拔唱起:大雨大雨快快走~烏雲烏雲不停留~ 哈哈!
下雨後的晴天 我們在背光面看到一道彩虹唷~好漂亮!!

既然都好天了 就要開始玩耍啦!!
扭跟把拔跑去餐廳門口的水池餵綠頭鴨 真的很可愛耶~
常看他們”鬥逃災”的玩水…還會跑到走道上屁股搖呀搖的走路!!
很多小朋友聚在一起 都很喜歡唷…

1.jpg

再來就是可愛動物區 扭最喜歡餵小動物了~
一直催促把拔去買飼料…說要餵要餵!!
餵了豬豬(也看到剛出生的小豬在喝奶 好可愛咩~)

2.jpg

還有孔雀/雞/兔子/天竹鼠/山羊

3.jpg

4.jpg

5.jpg

6.jpg

在山羊區附近看到標示螢火蟲步道跟獨角仙步道…
看來花開了在生態維護上應該也花不少心思嚕~

10.jpg

除了可愛動物區 農場內還有一區diy彩繪區…
就是有各種造型的陶瓷可以讓小朋友diy上色~
有存錢筒有風鈴…diy價格150元起~還ok嚕!!
這次因為比較晚出門 就沒讓扭體驗diy彩繪嚕~
我們在玩過簡單的山野競技場後 就帶去沙坑玩耍嚕!!

7.jpg

8.jpg

說到底也要好好謝謝剛下的那場雷陣雨…
讓原先人山人海的花開了 頓時少了些人群~玩起來舒服多嚕~!!
沙坑被剛剛的大雨淋的濕濕的 可是並不會有骯髒的感覺
應該是平常有在維護嚕~
有幫扭帶了換洗的衣褲 所以就讓扭下沙坑去玩耍啦!!
玩了一會 開始有其他小朋友一起到沙坑來玩 扭整個開心的呢!!

11.jpg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在花開了待了兩個多小時吧 要趁天黑前下山嚕~
扭跟把拔牽手走到停車場路上 扭還一一跟看見的綠頭鴨說byebye~
讓路人一直笑說真有禮貌~好可愛!!

下回要再來好好玩耍 希望不要再遇到下雨
就可以在草地上踢足球奔跑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假日駐唱…不對味耶~一直聽到音在飄..@@”)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唷~
前天晚上麻咪跟扭有熬夜做卡片要送給阿公~
一早扭很開心的把卡片送給阿公說:生日快樂!!! 讓阿公好開心

10.jpg

可是阿公好低調唷…不喜歡過生日~
那我們就決定不高調慶生 也要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啦!!
更何況我們家有個最愛吹蠟燭切蛋糕的小朋友~!!
回到家 阿公跟阿嬤去公園散步還沒回來…扭跟把拔先把蛋糕收好~
一直到阿公開門 扭衝去跟阿公說:阿公~有蛋糕喔!!!
呵呵~把拔說扭是破梗王!!!
於是 我們幫阿公唱生日快樂~吹蠟燭~切蛋糕~

18.jpg

20.jpg

(扭唱生日快樂好可愛唷~小小聲的~很古錐耶~!逗的阿公笑咪咪!!)
希望阿公每天都很開心~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唷!!!

1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相信 並且 認真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堇媽〞
  • 呵呵!! 連DORA的歌都出現嚕~
    好羨慕你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唷!
  • 呵呵 對呀~學dora趕走烏雲咩~
    帶出去玩時間過比較快啊~!
    又可以東看西看 比較好玩啦!!

    lichingchien 於 2011/08/26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