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
終於可以到聖保祿作產檢了~可是一個月前預約的呢!
早上先回娘家和大家聚餐 之後把扭託在娘家玩耍
和老公騎著機車產檢去嚕!!!

扭也是在聖保祿出生的 當我們經過待產室外的沙發
老公還說他特別有感觸…當年他也是坐在那等待!!
進報到室 和護士 小姐說明已拿媽媽手冊
量了體重∕血壓後就到候診區等待…

輪到我們產檢 許醫師第一句話是 食欲還好嘛??
(是不是跟宏其差很多啊!!!!!!!)
接著照超音波 聽心跳 還會邊講解看到的情況
也在子宮內上下左右移動去確認有無雙胞胎
是不是 是不是 許醫師親切仔細多了!!!!
檢查完跟醫生小聊一下 說醫生的診好難約唷~
醫生笑笑的說:以後都會幫你約好的…不用擔心~
醫生還說 第一胎是哥哥 這一胎應該就是妹妹了!
(我想把拔在一旁應該聽的很開心啊!!!!)

再跟醫生確認預產期 許醫師也說差不多是在四月下旬
麻咪不甘心的繼續問:那第二胎應該會比較早生吼…
醫生笑笑問我:第一胎有早生嘛? 如果沒有可能還好唷!
ㄜ…好吧~扭剛剛好在預產期當天生的!!!
不管啦~我會想辦法讓這胎變成牡羊座的! 我要當牧羊人!!!!!

排了抽血與驗尿進行第一次常規檢驗
抽血的小姐技術很好 沒什麼感覺就結束了!!!

哈哈哈~我終於回到聖保祿產檢了! 相當有安全感啊!!!
(雖然聖保祿的病房差額與醫師指定費貴了些~但是值得的!!)

13W
隔了四周做第二次產檢 這中間因為在處理扭的上學情緒
自己的不適症狀反倒是沒去特別注意…
好像好了80%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吐 但狀況好很多!!

掛到23號 還跟老公說差不多三點再去就好
沒想到三點半去看 居然只看到5號
原來許醫生中間跑去接生啦 嗯嗯 生產的媽媽最大!!
一直到四點多才看到我們~但是感覺時間不會太難敖啦

這胎的肚子大好快 三個月就已經凸的像胖子!
躺著看BB的超音波 整個體型都發育好了
俏皮的BB居然在邊吸手指邊睡覺耶…
整個模樣好可愛好逗趣…
醫生東看西看 說BB在睡覺 姿勢也不太對
所以不太能看出BB的性別…下回再看嚕!

醫生說上回抽血檢查結果都不錯 都正常
再約了下次的16W產檢要驗唐氏…
進入穩定期的三個月後期 把拔跟麻咪的心情也穩定不少!

回娘家給外公外婆看超音波相片
外婆第一句就說 頭大跟吸手指就是像你啊!!!
哼哼~像我就像我~像我超好的好嘛…

扭也爭著要看BB的照片 看到BB在吸手指也笑的好開心!!

不管男娃女娃都好 BB我們下回見嚕!!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