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1/19)症候群是我一向很害怕的~
可是反常的扭常會讓我們出乎意料@@”
一早起床雖然說著不想上學…
但麻咪出門時很穩定的跟麻咪說掰掰~
之後電話打來把拔說扭今天很棒沒怎麼哭~
連他自己都說”ㄟ~我覺得我今天哭比較少耶~”
送進學校是帶著點哭腔主動跟老師說早安!!

今天是扭要坐娃娃車回家的第一天
晚上回家聽阿嬤說扭說坐娃娃車超好玩的!
那就放心不少 應該也可以在娃娃車上認識一些新朋友吧!

星期二(11/20)起床很出乎意料的開心
並且自己主動說要帶糖果去分給班上同學…
還想著要帶小玩具 (雖然後來不知道要帶什麼…)
一直到麻咪出門心情都還不錯呢~
午餐跟把拔吃飯 把拔說今天扭都沒哭
只有在早上講電話哭一下下…
連扭都說自己進步很多 呵呵~是真的進步呀!!!

星期三(11/21)陰雨天 似乎影響到扭的情緒
早上起床都還挺穩定 出門上班接到電話卻是哭的亂七八糟
原來是把拔說下雨天 讓他在家待久一點
去學校就要直接進去沒有要走一走…
結果這小子就爆發啦!! 硬吵著下雨天也要走…每天都要走…
唉唉 真是辛苦把拔了! 這傢伙拗起來也是很歡必罷的!!
最後把拔受不了直接把扭丟進學校…
我想也是啊~不然怎麼安撫都是會哭~就讓他進學校去吧!!!

星期四(11/22)大風雨
把拔請我先跟扭溝通~因為下大雨所以待會去學校沒辦法走…
在家跟扭溝通時扭表現的很明理 爽快的點頭說好!
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一到學校就又反悔…
上班沒多久把拔打來說扭今天很棒都沒有哭~
電話接過來 聽到扭的深呼吸 (是在忍耐啊~這小孩~)
問了我長針到幾會回家…我說6 然後短針到5 ~
扭順順的回~好! 就這樣~把拔送他進學校了!!
扭真的有努力!!! 真的好棒啊~

星期五(11/23)又是大雨!!!
起床把拔問扭:今天也是快樂的小扭扭嘛?
扭點點頭回:是啊!!
把拔:那真是太棒了!! 不然好麻煩…
扭扭:對啊~還要解決我 …
噗~怎麼說”解決”自己啊…這小子也太可愛了吧!!
上班接到扭電話~一樣很堅強有忍耐!
問我: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嘛?
“對呀~今天跟K3A 比賽要加油唷!”
“嗯~好~那你會很晚回來嘛?”
“不會呀~一個五一個六麻咪就到家了!”
然後慢慢聽到扭的一點嗚咽聲…(好感性啊!)
不過最後還是跟我說了”不要擔心~掰掰!!”

這禮拜的扭 真的好棒!!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