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莊蓮園
某天在愛貝客的FB頁上看到介紹康莊蓮園
可以體驗乘坐大王蓮…
於是在周末下午沒特別安排行程 就繞去玩耍

IMAG7361.jpg

康莊蓮園很小巧~
一邊是蓮花池 也就是體驗大王蓮的位置
另一邊是餐廳 (用餐喝飲料或吃蓮子剉冰~)

大王蓮體驗是50元/人~
詢問之下65公斤下都可以乘坐唷~
哇哇~那這樣麻咪也可以耶~喔耶!!

怕捏會害怕~請扭先示範…
再來是扭捏合坐…好可愛唷~
麻咪特愛兩人躺著兩小無猜的模樣!!
再換捏獨坐也不怎麼怕嘛…我們想太多了~

IMAG7154.jpg

IMAG7159.jpg

IMAG7173.jpg

IMAG7188.jpg

IMAG7191.jpg

IMAG7201.jpg

IMAG7222.jpg

IMAG7228.jpg

IMAG7259.jpg

“重”頭戲麻咪要下水啦~噗!
先和捏捏合照…哈哈~有點小擔心會沉下去耶~
可是老板一直說OKOK給我很大信心啊!!
(老板你人好好~~)

IMAG7269.jpg

IMAG7271.jpg

IMAG7277.jpg

原先以為體驗是坐一下而已…
其實老板人很好~他會不斷讓你嘗試新的姿勢…
不會因為後面很多人排隊就一直要趕你起來…

IMAG7279.jpg

IMAG7296.jpg

母子三人體驗完 (其實把拔很想吼~可是超重!!XD)
到隔壁餐廳去逛逛 剛好遇到老板一家在撥蓮子~
扭窩過去幫忙…捏也看的起勁…很特別的體驗耶…
還有整地的蓮蓬…順便來一場生態教學~

IMAG7299.jpg

IMAG7300.jpg

IMAG7301.jpg

IMAG7317.jpg

IMAG7333.jpg

康莊蓮園小巧歸小巧 但順道安排進行程也不錯玩唷!
看附近的林家古厝好像很夯…好多人去~
但我們…真的沒啥興趣 哈哈哈!!

後來發現很多媽友也帶小孩去體驗大王蓮
但都是限重50KG 所以媽媽們都沒下去~
噗~那我賺到耶~康莊蓮園可以65KG唷!!

IMAG7357.jpg

IMAG7360.jpg

lich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